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不负春节好时光 悦享寒假乐成长 徐庶学校举办寒假实践活动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24-03-0708:46作者: 傅晓峰 马娟来源: 南漳县徐庶学校浏览量:

  3月6日,南漳县徐庶学校举办第七届“仁孝徐庶”文化节,对寒假期间同学们开展的实践活动成果和特色寒假作业进行展示,进一步弘扬徐庶精神,培养徐庶学子仁孝之心,增强学生感恩意识。

   

   

  此项活动分年级进行,一二年级侧重体现年味的手工制作,心灵手巧的小同学充分利用身边的物品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用红包和筷子组合成的精美灯笼令人目不暇接;三四年级同学利用寒假积极参加“红领巾会劳动”、“红领巾喜运动”、“红领巾要孝亲”、“红领巾学传统”等多项实践活动,将动人的瞬间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进行展示,有的同学还制作成精美的作业集,让人赏心悦目,爱不释手;五六年级同学侧重以龙年元素和元宵元素为主题创作手抄报或绘画作品,一幅幅各有创意的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各显神通,踊跃参与,创作出许多制作精美的作品,色彩明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各具特色,充分展现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纷纷利用自己的智慧,采用多种形式展示自己对春节习俗、仁孝文化的认识和理解,用实际行动表现最优秀的自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