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乐学善思绽精彩 灵龙映山展芳华 龙山实验学校举办寒假实践活动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 2024-02-2712:08作者: 何芹玲来源: 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丰富队员的假期生活,寒假期间,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组织全体队员扎实开展了以“五育并举”为主题的寒假实践系列活动,2月26日,该校在学校运动场、展览室、微信公众平台推文等展示了学生的实践活动成果,获得了家长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该校队员们有的是弘扬传统文化的“民俗龙”,写春联、贴福字、做灯笼、剪窗花、绘制龙年手抄报,用画笔描绘传统文化,用巧手传承花灯魅力,为节日增添一份热闹与喜庆;有的是坚持锻炼的“运动龙”,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或打篮球,或跳绳,或跑步,既增强了体质,又磨炼了意志;有的是热爱书籍的“阅读龙”,博览群书,从经典名著、红色读物中感受历史的温度,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坚守、责任和担当,润泽生命的底色;有的是勇于尝试的“科技龙”,科技筑梦,点燃未来;节约资源,变废为宝,各种废旧纸盒,在队员们的改造中化身炫酷的机器人,充分体现了乐善队员们的心灵手巧。

    

  此次丰富多彩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让队员们收获满满,不仅增长了见识,得到了锻炼,还体验到了动手创造、科学探索、文化传承的快乐。乐善少年们在实践中做先锋、当楷模、爱学习、爱劳动、亲传统、练技能,为新学期做新时代乐善好队员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