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寒假这样过 幸福收获多 掇刀石小学少先队员扎实开展寒假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509:38作者: 赵雪琴 许红兰 杨敏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掇刀石小学浏览量:

  霜雪纷纷, 寒岁终至。冬日暖阳 ,好日常在。寒假模式已接近尾声,少先队员们请接收信号。一元复始,岁华新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寒假期间,掇刀区掇刀石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寒假实践活动。

  寒假期间,少先队员们扎实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动员少先队辅导员开展自学活动,读一本红色经典图书活动,发现一个家风故事活动,积极参加一次社会实践活动,亲自体验一项传统民俗活动,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读一本红色经典图书活动

 

  参加一次实践活动

 

  体验一项传统民俗

  福兔辞旧,瑞龙迎春。新的一年怀揣着美好的心愿,亲爱的队员们,让我们共同走进时间隧道,携手跨入2024年新的学期,点燃对新年的希望,成为更好的自己!在阳光照耀下,幸福健康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