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足球社团 助力“双减”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22-03-2918:38作者: 朱良发 董韦钰来源: 钟祥市胡集镇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朱良发  董韦钰)3月29日,钟祥市胡集镇小学的运动场上呈现出一番热闹的景象。“脚内侧钟摆、侧滑步。” “注意每一个带球动作要到位!” 一群身着训练服装的足球小将们认真观看教练员示范的动作,聆听教练讲授的足球技能。

   

   

  该校结合课后服务课程安排,根据学生兴趣爱好特点,开设了足球社团。足球社团成员每周二、五在课后服务课上训练,在训练过程中,每一个动作重复数次,虽然单调乏味,但队员们还是兴趣高昂。为巩固和强化训练成果,社团还面向社会聘请了专业足球教练进行指导,做到训练有计划、按步骤、科学高效。

   

  该校足球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学生足球兴趣爱好,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还丰富了课后服务课程内容,助力“双减”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