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实验小学举行寒假少先队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2810:24作者: 杨树林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2月28日,钟祥市实验小学少工委对在寒假生活中,积极参与少先队实践活动的中队集体和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该校少工委在寒假前发布了以“祥龙献瑞纳鸿福 墨玉少年展龙威”为主题的少先队实践活动指南。寒假期间,队员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学后,队员们通过小视频、美篇等形式将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进行了记录并在各中队群里进行了分享。经学校评审小组评审,二(7)中队等六个中队获评优秀中队一等奖,三(7)中队等十五个中队获评优秀中队二等奖,汪祉樾等228名少先队员获评“实践小达人”奖。

   

   

  运动场上,学校少工委主任汪志鹏同志和副主任王梅同志分别为获得一、二等奖的优秀中队颁发了奖状;教室里,各中队辅导员为优秀少先队员颁发了“实践小达人”的奖状,并在电子白板上对他们制作的美篇进行了分享。

  丰富多彩的寒假少先队实践活动让少先队员们收获满满,表彰大会也极大的促进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争当模范的氛围。希望队员们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