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马桥镇小学举办寒假作业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909:26作者: 高家宏 周慧来源: 马桥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春暖花开日,恰逢少年归。为了给新学期赋能,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学习状态,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2月28日,马桥镇小学组织开展了优秀寒假作业评比展示活动。

   

  一本本作业静静地放在展示桌上,整齐美观、字迹工整,看到它,我们就能感受到作业小主人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

   

  还有与传统文化相关的各种作品:收集并手写春联、剪窗花生肖龙、自制新年灯笼、寻觅小年文化、元宵节灯谜及习俗、年货清单等不同作品,图文并茂、新颖灵动、生动活泼,彰显了孩子们的用心和聪明才智。

   

  劳动最光荣,家务我能行。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劳动中体验生活,感悟生活,在亲身实践中积累生活知识,锻炼动手能力。   

  书香致远,“阅”向新年。孩子们在一次次阅读体验中,制作了一张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读书记录卡。

  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的书写中,在流动的笔尖下,孩子们是多么“字”得其乐呀,汉字绽放着它的美,认真书写的身影更美!

  一份份精彩纷呈的创意作业,凝结着同学们智慧和努力,记录着同学们充实的假期学习生活,见证着同学们的进步和收获。孩子们在欣赏中赞叹不已。

  2024的序幕已经拉开,同学们收获满满!相信在新学期同学们将更上一层楼!我们将继续带领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共续精美华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