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分享喜“阅” 南化中学开展寒假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511:09作者: 李涛来源: 郧阳区南化塘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激发对读书的热情,促进同学们的写作能力,2024年3月5日,郧阳区南化中学玉皇文学社组织开展了寒假读书分享会活动。语文教研组全体教师、全体社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16位社员依次分享了寒假期间所读书籍,带领大家一起走近作者,走近精彩的故事情节。大家或同读一本书,或互荐不同的书,踊跃分享所读所感所悟,用最真实的阅读体验诠释了文字的魅力。

   

  语文教研组长、高级教师刘正萍对本次分享会作了总结和点评。他认为同学们读书范围广、兴趣浓,能有自己独立的见解,感悟丰富,思考深刻。本次读书分享会给同学们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具体实用的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汲取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让书香校园的氛围更加浓厚。相信南化中学的学子们定会以读书分享会为契机,继续坚持阅读,让学习和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