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学党史感党恩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市实验小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317:27作者: 厉国福 宋茜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进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12月13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55名在职党员教师围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分别走进55个班级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党课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说明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内涵。每位党员向学生们讲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从南湖小船一直到决战脱贫攻坚,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到“伟大复兴梦”,听得同学们心潮澎湃。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小学生,我要只争朝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六(1)班学生刘晓萱说。

  

  “我以青春的名义 庄严宣誓,面对困难,我们勇于向前;面对挑战,我们毫不畏惧;面对挫折,我们绝不低头;面对失败,我们永不言弃;面对自己,我们不断超越。生命如虹,青春不悔!”各班学生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声声入耳。

  

  本次活动使全体学生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弘扬了爱国爱家乡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孩子们继承革命优良传统,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家长、感恩老师,将来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