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筑梦新时代 颂歌献祖国 竹溪职校举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合唱大赛

发布时间: 2023-11-0111:05作者: 余岩 郭宇虹 郑小强来源: 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竹溪职校1700余名师生齐聚前操场,在这里举行“筑梦新时代 颂歌献祖国”合唱大赛。十二个班级入围本次合唱决赛,涵盖音乐表演、老年人服务与管理、酒店管理、农作物生产技术、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与应用等六个专业。学校特邀县创文办、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相关领导、专家观摩本次比赛。 

  十二个班级有序上场,他们人人尽展其才,人人皆可成才;他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团结拼搏,凝心聚力。每一首精选的歌曲都唱出了新时代职校学子“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强大心声,展现了良好的班风班貌,体现了学校让学生“动起来、笑起来、留下来”的办学理念。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一名评委的现场评分,最终评出了获奖班级。

 

  本学期以来,学校持续贯彻“五育并举,德育为先”的办学思想,认真落实“一个健康三个好”的育人目标,全面践行“修身明德,健体强能”的育人理念,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筑梦新时代 颂歌献祖国”为主题的系列德育活动。先后开展了“爱我中华”主题征文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举办了校园美术作品展、校园师生篮球赛等一系列活动。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技能大赛活动月、技能高考备考等,持续、深入将这些活动开展下去,切实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