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安陆:红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 府城泰合小学举行爱国歌曲合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09:56作者: 武长宝来源: 安陆市府城泰合小学浏览量:

  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吸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4月4日,府城泰合小学在报告厅举行三、四年级共9个中队参加的“红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为主题的爱国歌曲合唱比赛活动。

  开场曲《红心向党》,以稚嫩的声音,真挚的情感为比赛拉开序幕。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中国人、中国字》《中国少年》《我爱北京天安门》《让我们荡起双桨》……,一首首红歌唱出了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心声。最后队员们深情唱响《义勇军进行曲》。 

    

  合唱现场精彩纷呈,评委老师们根据各中队的表现进行评分。现场观众纷纷抱以热烈掌声,为参赛中队喝彩点赞。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祖国的伟大,激发了学生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丰富了师生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