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礼赞新时代 筑梦复兴路 长林中学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816:49作者: 胡静妮 邱东 许官容 朱昌勇来源: 沙洋县长林中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5月18日上午,沙洋县长林中学以二十三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为依托,举行了以“礼赞新时代 筑梦复兴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他们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展现出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纷纷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决心。经过激烈地角逐,评委们公正评判、现场打分,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优胜奖5名。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普通话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而且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