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 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2514:48作者: 厉国福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旋律,提高孩子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5月25日,丹江口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庆“六一”红歌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年级进行,计划用三天时间,每天两个年级。  首先进行的是二年级和六年级比赛, 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歌唱了《小螺号》、《龙的传人》、《中国人中国字》、《我和我得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校园里唱响,孩子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其间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观众们沉醉其中,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

   

  中华经典的铿锵音韵还在我们耳边回响,中华经典的千古风韵还在我们心头荡漾。此次红歌比赛对孩子们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一种汲取爱国主义力量的方式。唱响红歌,让红歌精神代代相传,让爱国主义情怀在孩子心中牢牢扎根!红歌的魅力,红歌的精神,给孩子们得到更加完美的诠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