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献珍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308:43作者: 李习勇来源: 郧阳区献珍学校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厚植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他们“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意志,激励他们修身立德、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人成才,111日,郧阳区献珍学校组织开展了题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现场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教育活动中,该校教师引导学生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讲话内容,联系学生学习实践和生活实际,通过做讲解、放视频、师生互动和学生宣誓等形式,要求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爱党爱国、道德高尚、志存高远、努力学习、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全面发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奋斗绘就亮丽的画卷。 

学生宣誓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随后,各班学生在班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学生们声音洪亮,沉浸其中,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爱国情怀立志报国成才,从一点一滴扎实做起,践行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战胜一切困难,成为可用之才,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