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朗朗书声满校园 幽幽书香润心田 ——寺坪镇小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609:17作者: 易桄赋 冯晓明来源: 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易桄赋 冯小明)为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学生对诗歌、散文的兴趣,享受阅读的乐趣,近日,保康县寺坪镇小学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诗歌朗诵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全校24个班级朗诵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集体朗诵,有朗诵加演唱,有伴舞朗诵,有手势舞、书法等,使各种艺术形式有机融合在一起,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朗诵比赛活动,不仅深深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该校校长刘振声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把读书活动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开展下去,使校园真正成为学生的精神家园和成长乐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