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房县:红塔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国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615:49作者: 韩文娟来源: 房县红塔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激发幼儿语言活动的兴趣、提高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其自信心。11月6日,红塔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爱国”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激昂的开幕词,诗歌朗诵大赛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各显神通,形式异彩纷呈,用琅琅的童声、饱满的精神、丰富的情感朗诵了一首首激情澎湃的爱国诗歌,《童心向党》、《名字叫中国》、《中国么么哒》、《我爱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幼儿园里唱响。小朋友们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委婉悦耳的朗诵声不时地掀起阵阵高潮。

   

  本次朗诵活动,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幼儿感受到诗歌独特的韵律美、语言美,为孩子的成长创设了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热爱祖国的种子。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小小躯体,有着浓浓的爱国情,这些祖国的花朵一定会在灿烂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