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中心幼儿园倾力构筑暑期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18-06-2714:20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6月26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家长会议,就暑期幼儿安全管理进行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教师们聚焦防溺水安全、饮食安全、乘车安全、防触电安全等,制作精美的课件展示给大家,触目惊心的案例和周到细致的预防措施相结合,以此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将安全理念根植在幼儿心中。同时,该园通过微信群、QQ群宣传夏季安全知识,向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引导家长参加安全知识竞赛、与家长签订《暑期安全责任书》等方式,构筑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暑期安全网,全力呵护幼儿安全。 

 安全知识培训

 签订暑期安全责任书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