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教育局“双成长”工程领导小组考核官山学校“千里马”

发布时间: 2019-03-2520:02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大力推进名师、名校长“双成长”工程,全面检验一年来学校名师、名校长这些“千里马”的示范、引领等业绩,3月25日,丹江口市市教育局组成由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文远为组长“双成长”工程考核小组,率教研员、名师主持人及基础教育科、教师管理科相关同志,深入官山学校,对该校名师、名校长进行综合考核。

   

  考核组在考查受评老师的政治水平、职业道德后,现场对受评老师的专业水平进行考核。考核组通过听、评、看、查、说的方式进行。受评老师或校长在现场说课时,考核小组认真倾听,综合考察老师的普通话水平、粉笔和钢笔字书写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并查阅老师教案、作业批改情况,然后逐一对受评老师进行打分确认。此次考核,考核组在该校确认4人,考核通过人员,经学校公示后上报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备案。

   

  考核结束后,刘文远指出:“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为了国家2035年教师培养目标的实现,发现千里马、培养千里马,是丹江口教育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出台名校长、名师 ‘双成长’工程方案,让更多的名校长、名教师在教学一线奋斗出来……”他勉励全体教师,要“做一个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不断进取的好教师,争做水都名师,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据悉,名师、名校长“双成长”考核活动3月25日开始,利用10天左右的时间完成全市各校的考核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