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举办“庆七一”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8-06-2808:58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丹江口市官山镇民俗广场篮球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该镇教育支部、精准扶贫驻村联合工作队两支球队正在场上pk, 官山镇武当农商行杯庆“七一”篮球赛揭开序幕。

    

 

比赛如火如荼

  为了迎接建党九十七周年纪念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官山镇党委以庆“七一”为契机,组织镇政府机关、武当山农商行、镇直单位、学校、大明峰旅游景区、村级代表队(含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等6支球队参加为期4天的比赛。 

  首场比赛后,队员们表示,紧张的工作之余,再参加锻炼,提高了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第二天工作精力更充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