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搭建城乡学校交流平台,提高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 2019-03-2210:44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21日,丹江口市泰山庙小学校长陈丹军率政教、教学、后勤、安全办主任来到该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就各部门管理经验进行交流,以此搭建城乡交流平台,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陈丹军一行参观了九年制学校校园,对该校的“每一面墙壁都在传播正能量,每一个角落都散发育人气息”文化建设深有感触。作为城区学校校长,他表示,要将该校“微点德育”经验带到城区,加以改进,全面铺开。

  在与教学管理人员交流后,陈丹军认为“提高教学质量首在教研。搞教研孤军奋战难免有局限性,”为了集思广益,他建议“我们两校开通线上教研,定期委派教师到城区参加听评课活动,共同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官山镇乡村学校少年宫起步早,积累了管理经验。泰山庙学校参观了少年宫器材室、办公室,学习了少年宫管理制度,询问了师资情况、经费来源、开课情况。

  两校老师还就后勤管理、安全防范、教师成长等进行了探讨,彼此之间,毫无保留,达到了相互交流、共享学校管理经验的目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