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吕家河教学点春季运动会不因学生少而缺席

发布时间: 2019-04-1721:35作者: 周勇 叶绿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17日下午,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教学点举办春季运动会。虽然只有10名学生参加,但同样精彩。

  “加油、加油……”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一波接着一波,各项因地制宜的比赛有序地进行。过平衡木、钻山洞、1分钟跳绳、50米往返跑……运动场上小朋友们充分展示了小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吕家河教学点共有1、2年级两个班,共有10名学生。为了落实国家规定的课程,该校教师满负荷工作,一人身兼多个科目,开起开全课程,以此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缺席的运动会,让学生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强健了体魄,增强了热爱生命的意识,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