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九年制学校熬制绿豆汤为学生解暑

发布时间: 2018-06-2908:39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老师为我们熬制了绿豆汤,走,我们去喝一杯解解暑。”6月28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的同学们拿着杯子,纷纷涌向食堂,去饮用老师们辛苦熬制的绿豆汤。 

  在领取绿豆汤现场,同学们自觉排好队,双手捧着杯子,接过老师用勺子舀过的解暑“良茶”,离开队伍就地有滋有味地喝了起来。一勺勺绿豆汤,一句句“谢谢老师”, 传递着浓浓师生情意。 

  

 杯杯绿豆汤,浓浓爱生情

  高温湿热天气延续不断,为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连日来该校精选优质绿豆,每天下午定时熬好绿豆汤后,凉至适宜温度,由专人负责发放给学生,以此为学生解暑并增加营养。此外,学校调整学生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室外活动在阴凉处进行;室内提供电扇等方式努力为学生防暑降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