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希望家园”开班,留守儿童快乐度暑假

发布时间: 2018-07-1718:37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7月16日上午,丹江口市官山镇“希望家园”暑期培训班在官山镇中心学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汉江师范学院的15名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官山镇5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中,志愿者和留守儿童共话暑期打算

  志愿者带着知识、爱心, 为留守儿童带来学业及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希望家园开设 课业辅导、亲情陪伴、心理辅导、文艺联谊、安全教育、文明礼仪等课程,旨在帮助留守儿童增长见识、丰富视野,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向上的行为习惯,度过一个快乐有趣的暑假,受到了孩子及家长们的一致欢迎。 

  

 志愿者一对一辅导学生

  

 兴趣小组让留守儿童增长智力

 

  开展心理辅导

  今年暑期,丹江口市各乡镇团委依托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学校、农家书屋等场所,开设了农村留守儿童“希望家园”建设点,招募青年志愿者,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在家无人监管、缺乏亲情陪伴及人文关怀等问题,通过开展课业辅导、亲情陪伴、特长培养、素质拓展和心理咨询等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关爱,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娱乐身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