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民警果断排除安全隐患保师生平安

发布时间: 2018-05-3110:25作者: 周勇 王黎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疯狗追逐过往师生,师生谈“狗”色变。5月30日,丹江口市官山派出所民警在接警后50分钟内,消除狗患,引来一片赞誉。

  当日早上7:00,官山派出所民警接到该镇吕家河小学求助电话“早上学校旁有两只疯狗追逐沿民俗街过往师生,请求协助。”民警立即驱车赶赴吕家河小学,一边将疯狗驱至空旷处,一边征得养狗人同意,在确认疯狗背后无人后,找准时机,果断拔枪射击,随着"啪、啪"2声清脆的枪响,两只疯狗应声倒地毙命,安全隐患立时消除。 

  为了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民警要求饲养者管好自己的猫、狗,定期检疫,各校保安(门卫)把好门,禁止猫、狗出入校园,同时提醒:如不慎被猫、犬等动物咬伤后,应及时对伤口进行清洗、消毒,尽快到卫生机关注射狂犬病疫苗,做好补救措施,降低狂犬病发病的可能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