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607:48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5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优秀班集体评比活动。该校六年级一班、七年级一班、八年级二班等5个班级荣获2023年春季官山镇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当日,该校组织评比小组,带领全体班主任,进入每一个教室、寝室,根据细则量化评分。在六年级教室,评委被班级文化吸引:励志的标语格外醒目,同学们的心愿充满正能量,图书角的图书整齐地摆放着。评委以及参观学习的班主任无不啧啧赞叹。每一个教室,都有各自的特色,班主任根据班级学生年龄特点,或在班级文化上下功夫,或在环境卫生上显亮点,或在活动创新上做文章,或在班干部队伍建设上见实效。每一个寝室,也都是亮点纷呈。女生寝室布置温馨,文化氛围浓厚,男舍稍显简陋,但也很整洁。结合宿管、政教处、团少队、后勤等给出的班级分数,评委最终评出5个优秀班集体。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德育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风、班风建设,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开学伊始,该校就制定优秀班集体评比细则。细则涵盖教室管理、寝室管理,班风、学风,开展活动与创新管理,学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班主任通过了解学生现状,制定班级管理规划,引导学生积极上进、乐于助人、积极锻炼身体,激励学生在学习上勤奋务实,在学校形成一个人人争优秀,班班争先进的良好局面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