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镇教育支部春季党员轮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2-1320:36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2月13日晚,丹江口市官山镇教育支部春季党员轮训活动启动,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月31日。

  为确保春季党员轮训活动取得实效,该支部根据教育局党委要求,明确轮训具体内容,制订《中共官山镇教育支部2023年春季党员轮训活动方案》,切实增强轮训活动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此次党员轮训活动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机关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关于党的组织建设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的自身建设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关于党的监督保障知识。同时,支部将结合本次轮训主题、教育支部党员队伍实际,把轮训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双十星”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丰富学习载体,搭建学习平台,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邀请专家授课、典型案例观看、情景模拟演练、实地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轮训活动。

   

   

  启动仪式上,支部书记刘家有表示,开展春季党员轮训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大精神的具体体现,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党员教师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党规党纪检视自身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实现能力提高、作风转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