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岗河小学举行“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感恩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4-1822:35作者: 秦玉红 郑云锋来源: 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同学们,感恩是幸福的真谛,一个会感恩的人,他的心就像清泉一样的纯洁,像大海一样的宽宏,像花朵一样的美丽,而他的步伐也是坚定而有力的,他的人生注定会过得充实而幸福。”4月18日下午,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岗河小学特邀中国学生心理成长网感恩励志教育全国巡讲团洪伸老师为全体师生、家长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感恩教育课——《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

  下午2时,校园里阳光格外灿烂,学生、家长整整齐地坐着。在动人心弦的音乐声中,洪老师登上讲台,用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向孩子们阐述来自老师、父母无私的爱。讲到动情之处,洪老师来到家长、学生中间。在感人至深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高呼“老师,您辛苦了”,深深鞠躬;家长们上前与老师握手言谢。催人泪下的“感恩父母”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学生深情地呼唤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与父母紧紧拥抱。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呐喊,一声声催人泪下的真情告白,一颗颗真诚感恩的孝心,一行行夺眶而出的热泪,一个个紧紧的拥抱……一朵朵感恩之花在岗河小学尽情绽放。

  整个会场理解、感动、真情、欣慰交织在一起,全场成了一片情的海洋,爱的世界。据悉,学校将以此次感恩励志演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感恩教育,使学生从“知恩”到“感恩”,从“感恩”到“报恩”,让每一个孩子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地去面对生活,让人文的光彩照亮和谐校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