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开学第一天 感恩老师的辛苦付出

发布时间: 2022-09-0111:59作者: 熊巍来源: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校园环境干净如洗,教室窗明几净、桌凳摆放整齐、连窗帘也清洗如新,新改造的操场真叫人耳目一新……犹如家庭一般温馨、舒适,我们就像回家了一样,感谢老师前期的辛苦付出!”91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2500余名学生共同发出感恩的心声。 

     

 学生高举新书表达对老师辛苦付出的感谢 

  为保障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本着“一切服务学生”的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用教师的实际行动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学生用《谢谢您,听我说》的歌声感恩老师 

  据悉,自820日开始,校委会23名教师按照分工着手开始制定新学年工作计划(预案)、排查安全隐患、添置教学设备、督促操场改造进度、桌凳维修、校园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方案完善、疫情防控物质筹备、网络监控查验、后勤设施设备检修等。828日,130余名教师正式进入上班状态,召开全体教职工收心会、开学前动员会、师德师风建设会、清洁校园环境、打扫教室、摆放桌凳、清理灰尘、更换陈旧标语标牌、清洗窗帘、拉运新书、新生报名、制定教学计划、先周备课等。截止831日,开学各项工作全部准备就绪。一个环境整洁优美、服务温馨体贴、安全保障周密、岗位责任到人、开学氛围浓厚、高效有序运作的新气象、新状态、新环境,正笑迎每一位“回家”的孩子。 

  “新学年我就是一名九年级的学生了,从进入大门有老师微笑着引导走测温通道、更换新口罩、双手消毒;到走进教室看到桌凳摆放整齐、教室干净通风、窗帘洁净如洗;再到班主任张永老师的一声同学们好,咱们又见面了,老师热忱的欢迎大家,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里,开心快乐,身体康健、学习进步!让我们每一位同学感觉到回家的温暖,真好!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这是老师们给我们秋季开学上的最好的第一课!”九(2)班学生张照钰满怀感激地说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