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远安:遇见更好的自己 ——励志演说家陈州燃爆远安外校

发布时间: 2021-05-1108:18作者: 张爱玲 韩远华来源: 远安外校浏览量:

  2021年5月10日,中国励志大师、青年歌手陈州走进远安外校,为师生作“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报告,激情讲诉了自己从“流浪少年”到“励志大师”的人生蜕变。

  下午16:00,当陈州老师手挪板凳登上五楼出现在会场时,全体起立,掌声雷动,燃爆全场。

     

  本次讲座,陈州老师围绕“遇见梦想、遇见爱、遇见责任”三个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催人泪下,发人深省的故事。心酸的往事,奋斗的历程,自信的笑容,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谈到梦想,陈州激情回顾了自己幼年受伤致残之后乞讨、擦皮鞋、卖报纸、街头卖唱、登山成名的经历。“人生如山,为梦而攀”,陈州的奋斗历程让全场师生无不为之敬佩。

  说到爱,陈州深情讲述了他的妻子、儿女对他的爱和鼓舞,以及他和母亲解开心结、从理解到感恩的心路历程。“亲情如山,为爱而活”,陈州的深情回忆让在场听众无不为之动容。

     

  讲到责任,陈州自豪的分享了他帮助残疾人、捐物助学、抗疫赈灾的故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他用事实告诉同学们:“当你‘被需要’,你的存在才有价值,你的人生才有意义”。

  会上,陈州老师鼓励同学们“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激励同学们坚持不懈,拼搏努力,勇敢面对人生的一切困难和挫折,只有这样才能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演讲结束时,同学们在陈州的歌声中和着节拍,起立致敬,掌声经久不息......

  用双手丈量雄奇的五岳,用意志征服仰望的高度。陈州的演说感人肺腑,语言幽默风趣,互动参与积极,歌声深情动人,尤其是那不向命运低头的奋斗经历,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两个小时演讲,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逐梦、坚信有爱、坚守责任终能收获美好的人生道理。这一课,师生将终生难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