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一中:为乡村学子开启励志研学之旅

发布时间: 2020-11-1422:41作者: 成加勇来源: 襄阳保康一中浏览量:

  “今天第一次来到保康一中,感觉很新奇,校园很大,环境很美。” “保康一中学习氛围很浓,很想来这里上学。”11月14日,来自保康县店垭镇中心学校的学生在保康一中研学旅行,纷纷表达对保康一中的向往之情。

  连日来,保康县龙坪、两峪、店垭等乡镇的 “乡村学生看县城”研学旅行学生走进保康一中。保康一中精心筹备现场,组建师生“讲解团”,倾情为乡镇学子开启励志研学之旅。 

  来自各乡镇的研学学子在“讲解团”带领下,参观保康一中人文馆、厚德书院、校园电视台,在创客教室探索科学奥秘,参加保康一中社团活动,体验钢琴教学、经典诵读和课间励志操,感受浓郁的高中学习氛围和“竞上”校园文化。乡村学子在开阔眼界、丰富知识的同时,激发出勤奋学习的激情和迈入高中学府的期待。
     
  大美校园开眼界——保康一中教师带领研学学子参观校园 
     
  社团活动真精彩——保康一中学长学姐带领研学学子体验音乐社团活动 
   

  创客室里探奥秘——研学学子在保康一中地理创客教室研学地理知识

     
  厚德书院淘知识——研学学子在保康一中厚德书院学习 
     
  课间跑操扬激情——研学学子参观保康一中课间 “激情跑操”
   
  文化育人润无声——研学学子参拜孔子像   
  

  匠心筑梦催人进——研学学子观看保康一中励志专题片《笔架山下逐梦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