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活力校园 快乐成长 ——云湾光彩小学开展励志特色活动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 2023-11-2009:21作者: 尤文洲 梁丽华来源: 襄州区张湾云湾光彩小学浏览量:

  充分发挥学生个性特长,培养学生各种活动兴趣,让校园充满活力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11月17日下午,襄阳市襄州区张湾街道办事处云湾光彩小学开展了以“在阳光下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励志特色活动成果展演

 

  此次特色活动分为体育运动和艺术特色运动两种类型的展示。体育特色暨阳光体育运动展示踢毽子、跳绳、跳皮筋、篮球、排球、沙包艺术特色暨艺术活动展示课桌舞、韵律操、合唱、腰鼓等。种类丰富,活泼有趣。

 

  学校要求班班有行动,人人都参与,以年级为单位展示,也可挑选方阵进行展示。体育特色活动展示中,三年级的“钻树洞”,十分有趣,随着动感的旋律,虽然烈日高照,但孩子们仍然热情十足追赶狂奔、欢笑中赛速度比快乐。五年级的“花样跳绳”,只见一根根彩绳,在孩子们手中灵活变幻,动力美感纷纷展现。一年级进行了跳皮筋活动,孩子们在一根根皮筋上演绎着传统游戏的魅力,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也被他们游刃有余地现出来,稚嫩的小脸儿上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

 

  艺术特色活动展示中,六年级的大合唱气势恢宏,歌声响彻整个校园,让人感受到一种无与伦比的震撼。四年级的韵律操,随着轻快的旋律,尽情地舞动着健美的身姿,伸臂、踢腿、旋转、扭胯、跳跃……他们的动作标准规范,举手投足间充满着自信与活力。二年级的课桌舞,虽然没有课桌,但也展示的整齐划一、劲头十足,一气呵成。

 

  通过开展此次特色活动,充分展现少年儿童的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间活动,让校园充满活力,有效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