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观摩评比鼓干劲,提升管理谋发展 歇马镇中心学校开展后勤管理观摩评比“校校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811:13作者: 来长发 刘世成来源: 保康县歇马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后勤管理,确保后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11月7日,歇马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后勤管理工作观摩评比“校校行”活动,歇马初中教联体成员单位及歇马镇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后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校容校貌,并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在后勤工作岗位设置、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责任落实、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保洁、宿舍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并详细听取了各学校后勤管理经验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评委根据评分细则给各校后勤管理工作进行量化打分。

   

  观摩评比结束后,就食堂器械操作、餐具消毒、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

  “观摩评比鼓干劲,提升管理谋发展。”歇马镇中心学校总支书记冯耀才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观摩评比活动,在全镇中小学、幼儿园营造比、学、赶、超、评的浓厚氛围,让校(园)长和管理人员在活动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比互评,扬鞭奋蹄,通过加强对工作的总结、提炼、梳理和思考,做一个有思想的校(园)长,办有温度的教育,打造“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的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