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后勤不后”有保障 “后勤要厚”有方向

发布时间: 2023-10-1808:45作者: 张云朝 汤飞 周鹏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0月17日,竹山县教育局副局长张生斌带领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一行,深入竹坪乡店坪小学、竹坪中学、幼儿园,检查指导后勤工作,要求学校要做到“后勤不后”有保障,“后勤要厚”有方向。

   

  深入学校食堂,仔细查看粮、油、肉、菜等大宗食品供货渠道、入库查验、产品质量、保存措施、出入库登记等,检查加工流程、饭菜留样、留样登记、健康体检、食堂卫生、食品快检、视频监控等情况。发现不足,及时提醒,及时指导。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校食堂饭菜质量,询问食品安全、营养健康宣传教育情况。

   

  张生斌说,“后勤不后”是因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所以学校后勤管理和保障工作不仅不能落后,而且还要超前,提前谋划,提前布置,提前准备,为学校教育教学、安全卫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后勤要厚”是因为分管和从事后勤工作的同志,要加强学习,掌握深厚的后勤管理知识和技能,要有厚爱思想,做好后勤工作,要以奉献的精神、扎实的态度,将后勤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体现后勤文化、服务育人的厚度。

   

  耐心的辅导,谆谆的教诲,让该乡学校后勤管理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厚爱和厚望,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学校后勤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和谐文明、平安稳定贡献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