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谷城:优化后勤服务 筑牢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 2023-09-0209:03作者: 刘文科 赵立东来源: 谷城县石花镇四中浏览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工作,增强后勤员工岗位安全意识,9月1日,谷城县石花镇四中召开了新学期后勤员工培训会。

  会上,校长刘文科首先传达上级有关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园食品安全卫生方面的法律法规,并就食堂安全生产、环境保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

  分管后勤领导指出学校食堂是一所学校的窗口岗位,员工的工作水平、工作表现直接关系到校园安全稳定,因此要求后勤员工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格遵守岗位操作规范,工作认真细致做到尽责履职。

  此次培训活动,增强了后勤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学校后勤工作的规范化细致化,为学校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