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十堰市后勤办深入习家店镇小学进行食堂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1-0916:38作者: 尹如伟 毛国政来源: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浏览量:

  11月9日,十堰市教育局后勤办主任邵传红等一行深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小学,开展中小学食堂专项整治成效巩固提升督导检查。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高波等陪同检查。

    

   

  在习家店镇小学,邵传红一行查看了学校食堂的素菜粗加工间、荤菜粗加工间、粮油储藏室、操作间、备餐间、食品留样等方面的精细化管理,查阅了相关出入库台账。随后,在学校会议室,检查组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制止学生餐饮浪费的一些做法,提出了相关反馈意见和建议。

  通过督导检查,对该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食堂的精细化管理,通过创建“绿色低碳学校”、湖北省“样板厨房”等活动提升学校的食堂管理水平,打造全市食堂管理示范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