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宝丰镇打造“四心”后勤赋能学校后勤管理提质

发布时间: 2023-04-2015:15作者: 朱本双 陈坤 周婷来源: 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整体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4月20日,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开展后勤工作专题培训,各中小学、幼儿园后勤主任、总务主任、报账员参加培训。对后勤食堂管理、营养改善计划、后勤台账管理及财务软件使用技巧等,进行系统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会上,为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安全员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参观了宝丰中学、双坝小学、宝丰镇第二幼儿园学生食堂等,了解学校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感受学校后勤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标准化,为全镇学校食堂提供了很好的操作、运营、管理样本。

   

  学校后勤涉及师生衣、食、住、行、用、学等方方面面,后勤无小事,事事要抓好。目前,宝丰镇中小学、幼儿园共有学校食堂19个,在校就餐学生人数6648名,食品安全责任重大。学校后勤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服务师生和环境育人,各学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打造平安放心、管理精心、绿色赏心、育人暖心“四心”后勤,赋能学校后勤管理提质,进一步做好规范营养餐管理、规范食堂管理、规范寝室管理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强质量、抓细节、变花样、重营养、勤工作、献真情,坚持做到以“四好一满意”(育人好、服务好、质量好和管理好,师生满意)活动为载体,努力打造“平安后勤”“绿色后勤”“规范后勤”“健康后勤”,让全镇师生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学得用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