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铁警宣传进村小 携手共筑平安线

发布时间: 2023-09-0816:10作者: 龚荣荣来源: 钟祥市文集镇大庙小学浏览量:

  9月8日,钟祥市铁路派出所民警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深入钟祥市文集镇大庙小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铁路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为全校200余名师生送上铁路安全知识“大礼包”。

   

  活动现场,铁路民警结合现实生活中典型案例,采取互动提问、摆放安全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学生传授铁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学会保护自身安全,积极参与到爱路护路宣传中来,提醒学生禁止穿行铁路、翻越护网、向列车抛掷石块等危险行为,做遵纪守法、爱护铁路的好学生。在“爱路护路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此外,民警还向学生发放了铁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折页,并为学生赠送了文具盒、彩笔、笔记本等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铁路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他们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铁路交通安全法规,做好铁路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