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兴山:护路法治进校园 携手共筑平安墙

发布时间: 2024-01-1009:37作者: 马全兴来源: 兴山县高桥乡红军小学浏览量:

  为确保全县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治安稳定,1月9日,兴山县委政法委、兴山铁路公安派出所深入高桥红军小学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兴山县护路办、教育局、铁路公安派出所、高桥乡政府、武汉洪保保安公司等部门领导参加本次法治宣传活动,活动由高桥红军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红军主持。

   

  过程中,通过知识讲座、发放宣传单、有奖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向师生们讲解兴山铁路发展历程的重要意义,呼吁同学们禁止翻越防护网,禁止在线路旁放风筝,禁止用弹弓、石块等等物品击打列车,保护好铁路设施设备。

  期间,宣讲团现场发放“铁路护路知识”宣传单约150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守护铁路安全,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争当知路、爱路、护路的铁路安全小卫士。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