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铁路知识进校园 携手共筑“安全墙”

发布时间: 2023-03-0808:41作者: 施艳 赵蕊 邢河恩来源: 建始县业州镇安乐井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施艳 赵蕊 邢河恩)近日,建始县铁路派出所民警、建始县火车站警务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该县业州镇安乐井小学,开展2023年春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实例,向学生宣讲了相关的法律知识,通过动漫宣传单与有奖竞答环节,让学生了解穿越铁路线路、攀爬、翻越铁路护栏,毁坏铁路设施等行为的危害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铁路安全知识宣讲课,让铁路知识牢记于同学们的心中。

   

  此次活动提高了铁路沿线学生的安全意识与法制意识,提升了学生“爱路护路”的自觉性,激发了学生自觉遵守铁路安全的良好行为习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