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薛坪中心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022:13作者: 周德高来源: 南漳县薛坪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更好地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切实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的有效开展,丰富课余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身心健康素养,5月19日,薛坪中心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评比活动。

   

  展示活动中,按“低、中、高”年级分组,10支队伍278名运动员参与“个人项目(分男女组)的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打乒乓球、踢毽子、沙包投掷;团体项目的韵律操、春种秋收接力赛、跳圈过河、拔河”10个项目的展示评比。在每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同学们的每招每式都刚劲有力、规范整齐,无不展示着山区孩子们“至诚、至精,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双减”下一日三次大课间“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展示评比中,裁判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激励的态度,认真观测,不错过每个细节。最终,87人次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奖,评选出5个“阳光体育”优胜班集体,3个体育道德风尚先进班级。

   

  据悉,该校将持续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努力创新形式,开发更多适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运动项目,促进学生全员、全程、全方位参与阳光大课间锻炼,努力让每一位孩子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