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完善教学装备 力促教质提升 ——区教育局领导到柳陂镇各校开展教育装备及信息化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2816:36作者: 杨远明 骆宏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使教育技术装备在学校教育教学中更好地发挥作用,确保各功能教室更好地服务于教学,11月28日,郧阳区教育局、装备站领导一行深入柳陂镇中心学校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教育装备及信息化检查指导工作,该镇中心学校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每到该镇一所学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网络管理负责教师对学校办学情况、教学仪器使用、网络安全等工作的汇报,后又实地深入到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生物器材室、科学功能室等,通过查阅台账、与管理员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各种教育教学设备的使用和维护、实验室等的使用情况。领导一行对该镇学校各功能室的管理、使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不合规的部分学校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还对各学校书香校园建设、小学科学及初中理科实验教学开展、创客课程开设、数字校园建设、课例制作、各级各类活动参与等方面给予了意见建议。

  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对推进该镇各校装备规范化管理,提升促进学校设备的使用效益,助力该镇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