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梅:教育局领导深入徐碾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0721:38作者: 陈育如来源: 黄梅县苦竹乡徐碾中心小学浏览量:

  2月7日,黄梅县教育局局长吴旭东在苦竹中心学校领导陪同下,深入苦竹乡徐碾小学调研,为该校发展前景谋篇布局,出谋划策。

  调研过程中,吴局长首先听取了蔡新发校长工作汇报,了解到徐碾小学开学工作、教职工结构、师生精神面貌、办学规模等方面情况。接着亲临教师办公室、教室、功能室、师生食堂仔细察看。最后,与苦竹中心学校、徐碾小学领导亲切交谈。

   

  交谈中吴局长强调,徐碾小学短、中期内重点做好两件事,第一是今年内完成运动场塑胶化、门卫室标准化工程建设。尽快做好工程设计、经费预算和筹集,向教育局报备后迅速启动,教育局将向徐碾小学拨付15万元以上专项建设经费。第二是改善教师办公条件,逐步换掉破旧办公桌椅。   

  离开徐碾小学时,吴局长面带期盼:“徐碾小学规模不小,生源充足,争取在一两年内打造成黄梅县山区小学的品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