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区委书记张捍声调研茅箭区实验学校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0220:03作者: 靳书敏来源: 茅箭区实验学校浏览量:

  9月1日上午,茅箭区委书记张捍声深入茅箭区实验学校调研秋季开学工作。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捍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的保安配备、门卫管理、尚美大道、物防技防建设、安全设施维护、校园周边治安防控情况等,与学校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学校开学准备、校园安全落实、德育特色“尚美”教育情况汇报。在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时,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对于能立即整改的当场让学校进行整改,其它的限期进行整改,尽早排除隐患。

   

  看到学校一百多米长的尚美大道,张捍声称赞这条大道真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大道的设计很有意义,很有创意,具有趣味性和可读性,能启迪智慧、陶冶情操、提升精神境界,助于学生记忆、归纳、理解。总体看“尚美大道”喷涂内容丰富,把中国古代史、近代史、现代史和世界史都融入其中,既有可视性,又有可读性,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带给师生的不仅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文化的熏陶。漫步尚美大道,可以跨越时空,与历史对话,这条大道使整个校园充满了个性化的文化氛围,提升了校园的文化品位,为学校教育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张捍声充分肯定了学校目前发展势头很好,文化建设、开学秩序、安全保障等工作做的有特色,又很扎实。希望学校进一步优化管理,老师们始终秉持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守住政治本色,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用爱育人,家校携手,师生同行,一起继续努力,发挥区域优势,带头引领示范,助力茅箭教育协同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