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调研石化一小少先队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0608:45作者: 蔡晓 郭薇薇 杨海棠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石化一小浏览量:

  12月5日上午,共青团荆门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邓翔一行到掇刀区石化一小调研少先队工作,市教育局团工委负责人刘畅、团市委学少和青少年权益维护部负责人张咪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石化一小少先队的队伍建设、辅导员工作、阵地建设、活动建设、特色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深入地探讨。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学校的阵地建设和活动设施。学校为少先队提供了宽敞的活动场地和齐全的设施,为队员们的活动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同时,学校还积极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如“红领巾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科技创新活动等,丰富了队员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和团队协作能力。

   

  调研结束后,邓翔总辅对该校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对学校下阶段如何开展好少先队社会化、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少先队信息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团市委到校调研少先队工作,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少先队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该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少先队工作建设,为青少年的成长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和机会。同时,学校也将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大力推动青少年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