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谷城:调研明方向 “双减”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3-11-2308:54作者: 刘文科 赵立东来源: 谷城县石花镇四中浏览量:

  11月22日,谷城县教研室调研组一行对石花镇四中“双减”工作和大课间活动情况等进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课、查阅台账资料及对教师、学生的访谈等形式,对学校落实“双减”工作、教学管理和大课间活动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

  调研组对该校落实“双减”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老师们把“双减”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双减”工作落地生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该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抓好“双减”工作,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学合理开展大课间活动,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