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美丽校园”创建让校园更美丽 市教育局到钟祥市第八中学开展美丽校园创建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0815:16作者: 尤昌梅 徐启华来源: 钟祥市第八中学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钟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开宇、筹资办负责人罗勇一行,到钟祥市第八中学开展“美丽校园”创建工作调研与指导,钟祥市教育局郢中办事处主任张明波及相关领导陪同,该校校长邬春林全程陪同接待。

   

  在该校校长邬春林及学校行政团队成员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校葵花创客空间、射箭场、食堂、操场等地,听取了学校校园文化创建、劳动教育等内容的介绍。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该校的“美丽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调研对该校创建“美丽校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他们能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将这些宝贵的经验传承下去,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市教育领导亲临该校指导工作,不仅为该校美丽校园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宝贵的建议,更为该校竭力实现文明校园和文明单位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把握创建工作总要求,精益求精,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美丽校园”创建的各项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