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市文明办到伙牌镇中心小学调研少年宫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2410:15作者: 史荣梅来源: 伙牌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11月23日,襄阳市文明办调研小组来到伙牌镇中心小学对该校少年宫建设及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邓艳红校长关于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查看了少年宫活动室布置情况,深入活动现场观看了少年宫活动成果展示,调研组领导对学校少年宫的建设及活动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少年宫各类兴趣小组和社团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学校以传统文化为依托,抓好特色,突出亮点,努力把学校少年宫打造成精品。

   

  邓校长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少年宫活动场所和教育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少年宫的作用,不断丰富教育手段,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文化艺术素养,更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