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州委党校调研团队到长梁镇民族小学调研民族文化传承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0516:07作者: 龙珺仪 熊晓玲来源: 建始县长梁镇民族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龙珺仪 熊晓玲)12月5日下午,建始县长梁镇民族小学校园里热闹非凡、锣鼓喧天,迎接来自恩施州委党校调研团队到校调研民族文化传承相关工作。

   

  调研团队一行来到少年宫,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学校民族文化传承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调研团队一行对该校民族文化传承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学校因地域特色浓厚,其丝弦锣鼓、剪纸艺术,深受学生喜爱。此次调研对于推进民族优秀文化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担当起传承民族文化的历史重任有着积极的作用,而且让学生在系统学习中,不断了解民族文化,培育民族情结,增强了民族文化传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