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长阳:清江生物群化石图片展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2-06-1017:02作者: 熊洁来源: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学区浏览量:

  6月10日,长阳县博物馆和县科协联合举办“连接现代生活 绽放迷人光彩”为主题的“清江生物群化石图片展进校园”活动,走进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津洋口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科学文化“盛宴”。

   

   

   

  通过课堂讲授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清江生物群化石,以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展板形式展出,讲解员声动细致地讲解,同学们时而热烈地与同伴讨论,时而发出惊呼:原来我们长阳清江河里有这么多化石生物,仿佛一下子置身于历史世界。

  通过本次活动,打开学生们探索历史文化知识、开拓历史视野的一扇门,架起博物馆与少年儿童沟通的桥梁,让学生近距离体验历史文物的魅力,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文化知识,增长见识,充分感受长阳生物化石化的魅力,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对家乡文化的热爱之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