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军校共建促发展 鱼水深情一家亲

发布时间: 2022-05-1315:41作者: 邓世兵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蓝天希望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八一爱民学校”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5月13日,孝感军分区副司令员黄庆一行11人,到汉川市刘家隔镇蓝天希望小学调研“八一爱民学校”创建工作。汉川市市委、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教育局和刘隔政府、中心初中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黄庆一行实地参观了蓝天希望小学,详细了解学校规模、师资配备和“八一爱民学校”创建工作发展规划等情况。通过现场查看教室、操场等基础设施设备,在活动现场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方向。为扎实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在该校会议室召开的“八一爱民学校”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据悉,“八一爱民学校”将在今年六月份正式挂牌。会上,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双拥共建,努力建成全市有影响力、可借鉴的国防教育基地,切实做好“八一爱民学校”创建工作。

   

  会上,汉川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完善各项设施设备,最大力度做好“八一爱民学校”创建工作,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精准化、标准化,确保“八一爱民学校”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