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吕家河教学点学生黑板报话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2-2416:58作者: 周勇 彭景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这次板报内容太少了,下周我们加上疫情防控和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张丽的字写得挺好的。”“我们继续搜集资料,争取在328日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办一期内容丰富、版面美观的安全主题板报。”224日,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教学点二年级教室里,三名同学看着刚刚办好的黑板报,既有成就感,又稍有缺憾,但传播安全知识的信心十足。

     
   

  吕家河教学点二年级仅有三名学生。学生虽少,安全教育从不缺席。根据老师讲授的安全知识,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记忆,将其呈现在黑板上,不仅掌握了安全知识点,还提升了审美意识。每逢办报之时,同学们个个参与,从版面设计、内容选择到书写、绘画都集体完成,每一次的板报都倾注了大家的智慧。 

  学生自办黑板报锻炼了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